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彭建忠会长率队赴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0

 彭建忠会长率队赴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学习

 

□徐士琴(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副秘书长)

 

 

8 16-18 日,彭建忠会长率队赴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学习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

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副会长陶有福详细地介绍了继续教育管理情况。

安徽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有面授和网络两种教育方式。

面授形式从2005 年起实行IC 卡考勤管理。IC 卡包含着执业药师的电子照片、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号、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号、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等个人信息,给参加继续教育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执业药师参加培训只需携带此卡,就能完成培训签到考勤、参加继续教育记录以及学分卡的自动打印等工作。实行IC 卡考勤管理以来,也有效地杜绝了执业药师培训只缴费不到场的现象。实行IC 卡后,参加继续教育的学员就不必到协会去进行学分登记了。

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副会长陶有福还带领上海同行一起到培训点现场参观了学员IC卡报到和制作。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彭建忠首先感谢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给上海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彭建忠会长表示,上海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以面授为主, 怎样来有效地做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管理工作,也是我们新一轮协会领导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将借鉴兄弟省市、兄弟协会的成功经验,结合上海的特点, 充分发挥4 个施教学校的作用,既要提高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同时要加强科技手段的应用,努力提升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水平。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副会长顾维康,副秘书长陈佩国、徐士琴以及网络管理人员等一起参加了学习。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